close

這間是網路上看到的親子餐廳...因為有小火車...

 

 

所以吸引了我

 

 

只是為了小火車去的我

 

不過這小火車是要付費的哦   坐一次50圓

 

但還是能讓小小孩開心好久

 

那天天氣真的很好....熱爆...大太陽下玩小火車真的很熱呀...

 

地點剛好在八卦山附近(沿途只有很小的告示牌...可能省下廣告費吧)

 

一般的親子餐廳我是不知道餐點有沒有那麼豐富...

可是這間   白飯和薑香飯(麻油和薑的范~小孩也很愛吃)可以無限提供阿...

 

 

我點了新出的"荔枝雞風味餐"

 

 

剛開始以為是調理包加荔枝

結果餐點上來時...是排餐..小火鍋的FU~~

還有前菜沙拉.一大盤...真的看到時...完全不知道從哪下手...

只好從鍋開始吃....配著小菜...那碗飯還是跟小孩一起吃....最後才吃沙拉...

前菜是用很特別的沙拉醬..搭配新鮮生菜番茄  好好吃哦...

 

那個荔枝煮過還真好吃...熱熱的口感滿好的...

 

明年的荔枝季節可以試試看這口味囉

 

這間餐飲有低消 120元/每人

 

但隨便點就超過啦  

 

老公點了烤半雞特餐...這餐點上了一下....

先是濃湯...一大碗的生菜....吃完老公既然說有點飽...= = 

每桌還附上"每日限定烘烤麵包"(只用了一塊餵小孩...其他打包啦)

 

上了烤半雞餐點..一樣有三樣小菜...還有一些薯條...大配甜甜的紫蘇醬和蜂蜜芥茉醬...兩種口味  滿特別的

我還另外點了薯條...一整個吃不完...

 

其它朋友分別點了

德國豬腳特餐

黑麻油雞火鍋

墨魚義大利麵

 

 

吃完後上甜點和飲料

 

甜點是茶凍...應該是餐廳自製的..不會太甜  剛剛好...茶香味很香哦

 

飲料有咖啡.紅茶.梅子醋三種可選擇

 

我點了紅茶..是很古早味的紅茶..好喝

 

其它人點梅子醋...只能說老板泡得很濃...加了水...酸味都還是黑十足...

 

 

總結....這...讓我突破親子餐廳給人的餐點分量的印象啦...

 

整體上還滿推薦的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ntagep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